罕见意外💥轮胎充气爆炸,男子被炸飞坠亡⚡原地消失画面曝光!


罗里轮胎爆炸有多可怕?

近日,叶门达利省(Dhale)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卡车司机在将轮胎充气时,竟然直接把轮胎「充到爆炸」,由于瞬间压力过大,导致当时蹲在地上的他整个人被炸飞,原地消失在画面中。

综合外媒报导,叶门一名卡车司机 Muhammad Ali Saleh 日前到一家修车厂修检他驾驶的大型卡车,顺便将轮胎卸下充气。从画面可见,他蹲在地上为轮胎充气,一旁有个男人在走动,但怀疑是未控制好充气量,导致轮胎胎压超过负荷,瞬间爆炸。

视频截图

强大冲击力不仅把轮胎炸开,蹲在附近的卡车司机也跟着被炸到飞天,整个人消失画面中。原本想上前帮忙的男人还因此受伤,但等他回过神时,才赶紧伙同邻居寻找失踪的卡车司机。

视频截图

据悉,这名卡车司机已经因为从高处坠地,不幸身亡。有网友声称,死者是被炸飞到修车厂的屋顶上,但报导并未透露确切坠落位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