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沙巴神山下雪了!翩翩白雪纷飞❄美到就像外国一样!


你相信吗?大马这个处于赤道长年为夏的国度,竟然下雪了!

我国最高峰神山(Gunung Kinabalu)今天早上大约7点18分,飘下浪漫的雪花,而且长达2至3分钟!让今早爬山的人士,纷纷将这难得一间的下雪场景拍下!许多网友看到影片后都大喊:好羡慕啊!

沙巴神山不是第一次下雪!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沙巴公园副总监兼神山公园经理朱斯迪努斯向该报证实山上降雪的消息。

他指出,降雪现象是从今早6时40分开始出现,从沙耶沙耶(7公里)直到山顶(8.72公里)可见,但仅维持2到3分钟。

他说,根据记录,当时山上温度是摄氏6.9度。

他表示,神山并非第一次出现降雪现象,最后一次相信是在29年前。

“根据记录显示,神山在1975年和1993年曾经下雪。”

“几乎每一年山上气温骤降时,会有结冰现象,但下雪确实难得一见。”

更多神山下雪影片!

@ivnurjonns

#salji #GunungKinabalu #fyp #malimgunungkinabalu

♬ original sound – IvnurJonn S – IvnurJonn 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