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到吓死人!女子在咖啡店没问价钱就点餐,一碗鱼米粉竟然Charge RM60!


没想到在Kopitiam吃一碗八丁鱼米粉,竟然要给RM60!

一名女子在Facebook贴文指出,她上个星期五(25日)到砂拉越泗里街一间咖啡店吃午餐,结账时看到收据后才惊觉自己点了天价鱼米粉!

“老板说他的Patin RM190/kg。”

女子无奈表示,自己事先没问清楚价钱,唯有硬着头皮付款。

网民纷纷留言:“我买冷冻的1KG九块钱”、“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又不是什么高级餐厅,摆明坑人”、“八丁鱼几时变这么贵的?”、“看到这个新闻真是大开眼界”。

有网民认为没明码标价就是在“砍菜头”,如果真的卖这么贵,店家有义务提醒顾客,而不是等到顾客吃完了要结账才说,并建议PO主向贸消部投诉不良商家。

看到如此不可理喻的价格,有网民开玩笑说:“可能老板养了那条八丁鱼7年,很有感情,所以价值不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