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疫苗证书有问题?Helpdesk求助无效?可以到这2个地方⚡有专人帮你决定问题!


MySejahtera出现问题,向Helpdesk求助多次后仍无法解决问题?现在有专人可以帮你解决问题!

图/Tech ARP

卫生部长凯里宣布,从2月19日起将在2个地方设立MySejahtera实体“Helpdesk”柜台,以协助解决MySejahtera用户面对的问题。

  • 吉隆坡世贸中心(PWTC/WTCKL)
  • 雪州沙亚南会展中心(SACC/IDCC)

凯里表示,由于很多人接种后等了很久还没在MySejahtera显示接种证书,因此设立柜台处理这些问题。至于其他州属,政府也将陆续设立实体柜台帮助民众。

同时,民众受促在前往实体柜台获得服务时,携带纸本疫苗接种卡或相关文件,并遵守标准作业程序,正确佩戴口罩。

凯里也强调,MySejahtera开设实体服务柜台后,线上Helpdesk功能依然继续存在帮助用户。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