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知名时尚网红「Jane Chuck」自爆农历新年确诊!做了2次PCR⚡才验出Postive!


相信很多人近期都听见身边亲友出现确诊或密切接触的个案,新冠病毒无处不在真的令人提心吊胆。

大马时尚圈的宠儿,知名网红Jane Chuck在社交媒体YouTube上传最新的影片,公开自己在农历新年确诊!消息一出,不少网民都感到惊讶,所幸的是她现在已经痊愈了。

Jane表示,老公HanPin早前收到通知,朋友告知他自己是Close contact(密切接触者)的消息,并劝告他去做PCR Test。

由于Jane和老公本来就有出外运动的行程,所以夫妻几乎是天天都自行做Self Test。被告知的当天,两人也同样做Self Test,老公却惊先“两条线”,而Jane的Self Test结果是呈阴性!两人随后就去做PCR Test,而结果也是Jane呈阴性,老公呈阳性。

碰巧也是农历新年,本来也回家吃团圆饭的他们决定不回家,待在家自行隔离。

第二天,Jane再次做Self Test,而这次出现“两条线”!随后再次去做PCR Test证实了自己是确诊了,但症状属轻微,只有喉咙干痛。

她在影片中提及虽然自己和老公确诊,但还是很庆幸每天都有做Self Test才能及时发现,否则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去新年聚会,把病毒传染给其他人就不好了。

Jane也劝告大家,还没接种加强剂的快去接种和去聚会前记得先做Self Test。也提醒不管是确诊者、接触了Close contact或有不舒服记得一定要自我隔离,即使当下的Self Test呈阴性也未必准确,需要自我隔离观察3至5天才能确定。

事实上,除了Jane夫妻确诊,他们的好朋友Brian See和亲妹妹Ashley也同样在新年期间确诊。

-以上图取自于Jane Chuck脸书,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农历新年接触到一名Close contact,「大马知名时尚网红」Brian See验第四天才确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