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5个牌子来Self-test,连续四天都是1条线!“如果没验PCR,我可能100年后都不知道自己染疫!”


一名已经打了疫苗加强针的女子分享自己无症状感染新冠肺炎的经验,希望可以警惕大家面对这样的情况,不能掉以轻心。

她表示,与自己同住的弟弟在2月2日染疫,收到消息后她马上进行自我隔离。隔离期间,她每天都会用Self-test kit自我检测,每次结果都是一条线(阴性),她也没有感到任何的不舒服,完全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的症状。

为了家人,她在2月5日选择去做PCR检测,买个安心。万万没想到隔天检测结果出炉,她证实确诊新冠肺炎。可是在2月7日使用Self-test kit检测时,结果依然是一条线。

尽管期间她换了5款试剂盒来检测,结果都是Negative。

她在文末写道,“这个分享只是想告诉所有人,covid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们的自私。自私会害死很多无辜的老人小孩。”

她劝那些密切接触者,或者是出现症状的人士,不要抱着侥幸的心态,“很多人以为验了一条线就是没事,接着到处去,如果知道自己有机率染疫,请去做个PCR求安心。”

她表示,“如果今天我没去做PCR,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染上了,可能还会传给身边无辜的人,甚至100年后都不知道自己中过covid,身边的人也不会知道是谁传染的。”

最后,她分享道,自己的妈妈也是做RTK test显示Negative,但PCR test结果是确诊的,因此建议大家最好还是做PCR test,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是比较准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