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团一直在作死!Netflix丧尸片《僵尸校园》的8大吐槽点!很气人但又看到停不下来!


最近Netflix上最火的韩剧,继《鱿鱼游戏》后,就是这部以丧尸为主题的《僵尸校园》。这部剧改编自网络漫画《现在我们学校》,此剧讲述科学老师因儿子被校园霸凌,想帮助儿子反击的他,无意间制作出让整个孝山市沦陷的丧尸病毒。

故事一开始紧张紧凑,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心跳疯狂加速!不过,整部剧还是存在不少吐槽点,主角团一直在作死边缘疯狂试探,让人看得又气又舍不得停下来!不知道大家是否也一样有共鸣呢?

⚠⚠⚠以下内容含严重剧透,请斟酌阅读⚠⚠⚠

#1 全剧角色都很爱摔倒

记忆中,女主摔倒过,班长摔倒过,配角们也摔倒过,甚至是男主妈妈骑摩托也摔倒过。只要后有“追兵”,前方必摔倒!这果真是所有惊悚片不变的定律!

#2 看过《釜山行》还是不会挡门的人

剧中人物曾表达过学校的人突然变得像《釜山行》的丧尸,但他们却没有吸取电影中的经验!为什么明知道丧尸来了,还不要坚持挡门?大概是导演不让呗!你是不是也在电视前一直替他们着急,“挡门啊西八~”,呐呐呐,结果给男老师闯进来变丧尸咬死一个人了咯!开心了咯?

#3 科学老师要警察冒险拿电脑的迷惑发言

明明“杀死宿主”一句话就可以解决的事,偏偏要警察冒险回学校,大费周章拿笔记本电脑。结果看完那么多个他的影片记录后,最后的解决方法竟然是统统杀死?啊你为什么一开始不早说?还卖关子卖了11集!

#4 班主任的道德绑架

“粉衣女”娜延为了证明自己说的话是对的,不惜用手帕沾上僵尸血,特意拿去擦景修的伤口,让对方变成僵尸。在现实生活中,这已构成严重的蓄意谋杀!但是老师居然在这个时候还维护她,在离开广播室找娜延之前,还对其他学生说了一堆道德绑架的话,让人觉得她未免过于圣母!

#5 男主角一直在无脑刺激反派

男主角李青山在目睹尹奎男杀死校长后,不会察言观色,看着人家持刀行凶,还无脑地故意说一些话刺激对方,是不是怕死人家不打死他?本来人家可能对你怨气没那么深的,现在就惹到尹奎男不死心地追杀了一路!

#6 女主爸爸的牺牲大可不必

强行煽情啊这是!拥有“前特种部队”兼“现任消防员”人设的他,可以英勇拯救议员、躲避枪林弹雨逃离隔离营、单枪匹马一路杀到去学校,如此厉害的一个角色,却死得如此随便?

明明就有很充足的时间可以和大伙们一起逃跑,结果他偏偏要呆在原地狂丢烟花,也不趁丢第一个烟花引开注意时逃跑,硬是要等到被咬到手了才演一出亲情戏码,实在无法骗到观众的眼泪,没有感动,只有满屏的刻意!

#7 被遗忘的弓箭男和女同学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主角团和射箭四人团会合之后,中途落单的女同学金智敏和弓箭男张民载吗?两人分别掉队之后,前者在丢下摔倒的同伴,慌忙逃跑中被丧尸咬了,后者则无辜地被尹奎男活生生咬死。

最离奇的是,事后竟然没有一个人提起他们的名字,没人关心他们是生是死,似乎他们从来都不曾存在一样!喂,好歹你们这群人也出生入死了那么多集的同学欸!这段友谊那么塑料的吗?

#8 让人期待的世纪Battle没发生

施暴者尹奎男和被霸凌的受害女学生恩智都变成了半人半尸的“新人类”,但是两人竟然在变强后完全没有碰面,令人期待的世纪大战没有发生,还以为女方会帮主角团灭掉这个打不死的“小强”,也解一解自己被霸凌的气,结果并没有,让人感到超失望!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也有人说女主角南温召圣母光环过重、主角团不吃不喝还有力气对抗那么多丧尸、尹奎男这种不死之身太过浮夸等等。

虽然吐槽了那么多,但总体来说还算是一部挺好看的剧,只是看到很“激气”就是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