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车祸⚡红灯前车停住了,想不到这样都会出车祸?摩托车直撞2辆车!


奇葩车祸!红绿灯前,车停住了,想不到这样都会出车祸?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网民Miko Kok在网上上载一段行车记录器录视频,引起许多网民讨论及转发。

视频可见,2排车辆因为红灯而停驶,突然有人开车门,一辆摩托车始料不及,直接撞上车门。所幸,车内的女子还未下车,所以没有被摩托车撞伤。

不过,摩托车上的2名女子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她们想不到会发生眼前的一幕,整辆摩托车撞上车门,再连人带车撞到隔壁的Axia轿车。2人摔倒后,车内原本要下车的女子一直呆在车上望著她们,但视频随即结束,后续发展不得而知。

许多网民看了,好奇女子为何要突然下车,也认为车内开门下车前应该先望车镜,确保没有摩托车才下车,否则会害到别人。

相关视频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