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母房间冷气坏了,儿子不舍花钱换竟说出「这把年纪活不久」⚡伤透了妈妈的心!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孝顺父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一对兄弟却因为换冷气,而伤透了母亲的心!

根据一名职业为修理冷气机的网友在脸书发文,日前到客户家修理冷气机,客户兄弟之间因换冷气给行动不便但意识清醒的母亲而大吵架,让他不禁感叹毁三观。

示意图/大纪元

网友修冷气发现零件损坏,在加上牌子早已停产,无法寻得零件,便建议客户换一台全新便宜冷气机。对于换冷气,二儿子非常孝顺地同意换新机给母亲,但大儿子却不这样认为。

“这时大儿子出声了,叫我找一台二手的冷气机装给妈妈就好了,反正妈妈也这把年纪了,也不可能活多几年了,装新机也是浪费,到时这房都没人睡了。”

之后两兄弟便开始吵架,也坚持不让自己的房间给母亲,因为他们的老婆都很怕热。

当时网友就在一旁听得直发愣,转向躺在床上的顾客的母亲,隐约地看到她流下难过的泪水。

不少网民都为老母亲感到伤心,更直言“生块叉烧好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