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内暴增!1月23日至25日期间,大马再发现162宗⚡Omicron病例!


Omicron在大马肆虐暴增中!短短 3 天,再发现 162 宗 Omicron 病例!

在 1 月 23 日至 25 日期间,我国录得 162 宗涉及变异毒株的新冠确诊病例,全是 Omicron。

根据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发出的文告,162 宗 Omicron 变种病毒病例涉及各州及联邦直辖区,分别是雪兰莪(59宗)、吉隆坡(39宗)、吉打(13宗)、森美兰及吉兰丹(皆10宗)、柔佛(8宗)、彭亨(6宗)、霹雳(5宗)、槟城(4宗)、马六甲、玻璃市及沙巴(皆2宗)、登嘉楼及布城(皆1宗)。

目前全国累计 7056 宗关切变种毒株和待观察变异毒株(VOI)病例,其中的 7036 宗为 VOC,以及 20 宗 VOI。

在 VOC 方面,6188 宗为 Delta、601 宗 Omicron、233 宗 Beta,以及 14 宗 Alpha。

以上新闻源自马新社,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