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开打!家长可以通过MySejahtera⚡为5岁-11岁小孩,登记接种疫苗!(内附方法~)


家长们,赶快到MySejahtera替孩子们登记接种疫苗吧!

根据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昨日在Facebook中宣布,政府将在2月份为5岁至11岁的小孩开打冠病疫苗!

图/JKJAV

另外,近日卫生部社交媒体及通讯顾问艾莎也在Twitter贴文表示,家长们可以开始到MySejahtera为孩子登记接种疫苗!

MySejahtera为孩子登记接种疫苗的方法

家长可在MySejahtera将孩子添加疫苗家属(Add Vaccine Dependent)后,即可以为他们登记接种疫苗。

▼打开MySejahtera后,点击【COVID-19 Vaccination】

▼点击【Add Vaccine Dependent】

▼依序填写小孩的个人资料

▼再三确认孩子的个人资料,并✔(I confirm that my dependent is over 5 years old)确认孩子5岁或是超过5岁。这样就完成了!

无论如何,卫生部将在稍后公布更多详情。家长们记得实时关注Rojaklah新闻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5-11岁可以打疫苗了⚡诺希山:PBKD批准小孩接种10mcg辉瑞疫苗!

开放60岁人士Walk in接种加强针!7州区指定接种中心可以上门打Pfizer⚡雪隆4大PPV率先开跑!

自费打Sinovac更便宜了!1月15日开始⚡科兴疫苗顶价RM77!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