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60岁人士Walk in接种加强针!7州区指定接种中心可以上门打Pfizer⚡雪隆4大PPV率先开跑!


再开放60岁及以上人士walk in打加强针服务啦!雪隆4所大型接种中心将会率先开跑~ 报道指出,雪兰莪、吉隆坡、布城、森美兰、马六甲、槟城和砂拉越的外展接种中心(PPV Offsite),以及雪隆区4间综合接种中心,将为60岁以上长者提供直接登门(walk-in)接种加强针便利。

卫生部发文告说,自本月19日起,雪隆区4间综合接种中心将每天开放长者直接登门接种,公假除外。

详情如下:

  • 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2pm – 8pm
  • 武吉加里尓亚通体育馆(Axiata Arena):2pm – 8pm
  • 沙亚南IDCC会展中心:2pm – 8pm
  • 巴生创价学会(Soka Gakkai)接种中心:12pm – 4pm

至于外展接种中心,将在本月24日起开放长者直接登门接种,ProtectHealth机构稍后会公布完整的外展接种中心名单。

“想直接登门接种的长者,须持有MySejahtera应用程式内的完成接种证书。”

此外,卫生部说,目前雪隆区综合接种中心仅安排预约为已完成接种两剂阿斯利康或科兴疫苗者施打阿斯利康加强针,不过自本月19日起,4间中心也有提供辉瑞加强针,尤其是孕妇或对阿斯利康疫苗有严重过敏反应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