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Share用!大马公共卫生:这些用品最好不要共用⚡避免感染B型/C型肝炎!


大家要注意!不要共用这些用品,以避免感染B型、C型肝炎!

根据大马公共卫生“Public Health Malaysia”在脸书发文,不要与他人共用牙刷、剃须刀和指甲剪,这些尖锐的东西如果使用不慎,有感染B型和C型肝炎的风险。

拼图/网络

贴文中指出,虽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却有许多人对此掉以轻心。即使最亲近的家人也切勿共用个人物品,因为每个人的健康状况不同,这是预防胜于治疗的最好方法。

除此之外,大马公共卫生也提醒民众不要与他人共用毛巾、衬衫和衣服,有感染皮肤病、痤疮、疥疮和眼部感染的风险。

相关新闻:

嫁进去才知道老公全家超恶习惯🤮 男女老少共用1条毛巾!连月经杯也Share share!网民震惊:快逃!

一星期都不洗毛巾?日本专家:细菌量跟Longkang一样多,还导致痘痘和体臭!(内附消毒方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