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画面曝光!游船河到一半⚡瀑布石壁突然崩塌!游艇逃不急被击中至伤亡无数!


瀑布崖壁突然毫无预警的倒塌,击中3艘游船,其中两艘遭压毁造成至少7人死亡,3人失踪,32人受伤,当中9人重伤。

据报道,事件发生于巴西东南部旅游胜地福尔纳湖(Furnas Lake),一幅高达5公尺的石崖突然松脱,垂直塌落湖面,下方游艇首当其冲,当场沉入湖中。

图/中国报

根据目击者指出频,其他观光船上的游客都被眼前这一幕吓得惊慌失措。在巨石崩落之前,有人曾大声警告,很多石头在坠落,让其他观光船远离瀑布岩壁。岩壁塌下也导致现场水花四溅,游客惊声尖叫,急忙催动油门逃离现场。

根据当地消防员表示,岩壁塌下也导致现场水花四溅,游客惊声尖叫,急忙催动油门逃离现场。上传社交媒体的影片显示,事发瞬间,石崖突然塌落湖面,击沉两艘观光船,掀起巨浪,浪花亦吞没另一艘船,其他船只则慌忙避开。

那一瞬间真的太恐怖了!愿逝者安息!

》点我去看影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