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到O晒嘴!林丹7000万豪宅⚡宫廷般装潢曝光!围墙雕超级丹奥运历程!


中国体坛界最有钱的体育明星之一,肯定少不了羽坛大魔王林丹!他在生涯20年中累计收入大概4100万美元,多年以来都非常低调,并没有大显富贵,而他主要的豪宅就是北京的3层别墅,豪车也很少曝光。

如今退役后的林丹终于可以好好享受一下生活了,日前他在老家福建购置了一套3层独立别墅,内部装修如皇宫,媒体对其内外进行了曝光。

豪宅一共为3层,带有一个独立的大庭院,后面环绕着山坡和大量绿植,整体环境优美,空气新鲜,非常适合享受退役生活,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院子里还放置着林丹300万的豪车,这是他的日常代步工具。

走进院内,可以发现景色宜人,一楼窗外种植了很多花草,还有一棵小松树,傍晚时,还能看到带有灯光的小水池,墙面上还有5颗五角星,仿佛是林丹对国家队生涯的怀念。

在休闲室的侧面张贴上了林丹赛场上的经典画面,他获胜后单手握拳大声嘶吼,领奖时对着国旗行军礼,这一幕幕都是他一生难忘的瞬间,在较窄的一面墙上还设计了一个精美的酒柜,里面放满了各种名贵的红酒,许多网友感叹,“真的太奢侈了,仅仅是休闲室都相当于普通人一套房的面积了”。

林丹夫妇的卧室整体装修淡雅,家具也十分简洁,只有一张大床和两个床头柜,而台灯为两个,并设计在了墙面上,节约了空间,同时很美观大方,整体氛围看上去就非常舒适,有种放松的感觉。

许多网友都关心这套房子的价值,据悉这套豪宅位于福建著名的富人区,均价在11万左右,室内大概400平米-800平米,售价最高超过7000万,林丹这套面积和装修都属于高规格,价值自然超过7000万。

在林丹乔迁之喜时,很多粉丝闻讯而来,也在社交媒体中晒出与林丹的合照以及林丹豪宅内景,并配文:“祝贺超级丹乔迁新居!福建的骄傲!历时四年,终于入住新居了,祝贺祝贺!门口那石雕围栏真的是太用心了,雕刻著超级丹的奥运历程!”

为了修建这栋花园豪宅,从动工到落成,花费了整整4年时间。不仅如此,豪宅里的装饰也是让不少球迷大为感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