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一边推着商品准备上架,顾客一边狂抢特价饮料!网民觉得丢脸:前世没喝过?


不是免费,但有便宜!

知道大家新年要办年货,商场也特此举办农历新年促销活动,但没想到顾客抢购能力如此惊人!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则1分钟的影片,短短时间内累计超过2.6k人点赞、2.6k条评论及6.5k次分享!

视频中可见,商场员工一边推着即将上架的饮料,尾随的一批顾客一边抢购,还没等到员工把饮料推到指定的货架,已经被顾客围着“扫货”,场面相当失控。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网民看了如此夸张的场景,感到相当恐怖,担心大家如此不守身距会带来可怕的感染群。

昨日警方就因某商场出现抢购潮,顾客没有遵守SOP而向商场开出RM1000罚单(相关文章请点我)

同时,也有网民觉得很丢脸,好像猴子在血拼,“前世没喝过?”、“又不是lockdown,为什么要这样抢?”、“为了占便宜,命都不要了”、“凡买两箱饮料,送covid 2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