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肉搏”抢便宜饮料!结果因没遵守SOP,商场中RM1000 Saman!


早前,Sitiawan某商场因举办农历新年促销活动,推出超级特价饮料,引起大批顾客抢购。

网络上曝光的视频可见,一大批顾客为抢特价饮料,不顾感染病毒的风险,在毫无身距的情况下“肉搏”抢购,深怕自己买不到RM20.88的饮料。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经曼绒警方介入调查后证实,商场管理层已在无法维持顾客保持身距,而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下的第342法令,被开出1000令吉的罚单。

根据警方昨晚发出的文告,警方是针对两段于1月9日在脸书“We are Malaysians”上贴的分别11秒及30秒的视频展开了调查。

 

两段视频均可看见顾客们没有保持距离,已违反防疫规定。

警方联合曼绒县卫生局官员于昨午传召了该商场的负责人问话,经深入调查后,已证实有关两段视频是于1月7日(星期五)上午9时至9时30分之间,在商场内的鑵装食品部门发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