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Manjung5月24日后就没有出现病例, 今日一国小食堂员工确诊⚡学校关闭7日消毒!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霹雳曼绒县自5月24日后就没有出现确诊病例,绿区了一段时间的小学今日竟有人确诊了!

图/星洲日报

据报道,确诊患者是曼绒力侨8公里国小的食堂员工,随着学校出现确诊病例,该国小今早开始关闭7天,直到10月20日。

图/星洲日报

星洲日报记者已向县卫生局官员确认,并前往现场查看,见学校大门篱笆张贴了告示,证实有人确诊新冠肺炎。这张告示是由霹雳州教育局局长及曼绒县教育局联合署名发出。

图/星洲日报

在该学校对面马路旁售卖早餐的小贩受访时说,他今天来开档才知道学校食堂员工确诊的消息,“今早也看到有家长送孩子前来,因此我猜测,关闭学校是紧急的决定,以致许多家长都不知道。”

图/星洲日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