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留假电话号码,结果确诊Omicron,当局找不到人!恐有43乘客被感染!


不给真资料,留假电话号码,结果出事了追踪不到人!

根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洛坤府公共卫生办公室叻蓬医师证实有5名民众感染Omicron变种病毒,而这5人当中,有两人来自锡春县。

不过,这两个人在去年12月28日乘搭一辆从曼谷到洛神府再到巴帕南县的空调旅游巴士,但是两人留的电话号码确实假的,因此当局无法联系他们。

图/udnbkk

此外,估计车上其他乘客很可能已受感染,目前已派人循线追查这些乘客的下落,务必阻止疫情扩散。

当局获悉来自锡春县的两名明民众确诊新冠肺炎,而且是Omicron变异病毒株后,已于第一时间追查两人过去数天的行踪。

据知,12月28日两人曾搭乘的空调旅游巴士上还有其他乘客,包括两人在内,共计43人。

由于这40多人很可能成为群聚传播热点,当局便尝试与这些乘客取得联系,至今已安排联系上的乘客,以及他们身边的60多名亲友隔离观察情况。

至于申报虚假号码的两名乘客,当局希望他们尽快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防止疫情扩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