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以上大马公民注意!从1月6日起⚡可上网查询自己的选民资料!


2021年12月15日正式落实18岁以上大马公民自动登记成为选民,如今可以上网查询选民资料了!

根据选委会网站消息,18岁以上的大马公民从2022年1月6日开始,可以上网浏览选举委员会网站,查看自己的选民资料,预计将有约580万的18岁以上大马公民成为新选民。

必知事项:

1 选民资料将在每月16日之后更新,只是日期并不一定,可能会差异。

2 合格选民若未能查阅到选举资料,可填写表格C,呈交给州选委会或在选委会网站上提交表格。

3 个人资料错误或选区错置,也可以填写表格C进行上诉。

4 若选民想换选区,可填写表格D,但须付RM10手续费。

5 投诉被驳回也可以再进行上诉,但每项上诉须付费RM5令吉

选民可透过以下方式查询详情: 

为了让选民对18岁投票和自动登记选民系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选委会已制定图表,让选民对这项新系统一目了然。

图/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Confirm了!18岁大马公民自动成为选民⚡拥有投票权!12月15日起立即生效~

教你如何上网注册成为选民⚡履行大马公民责任!你手中的一票很重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