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神助攻”上位!Mydin小编获老板肯定回应“OK”⚡ 直接从Intern转为正职!


日前,霸级市场 Mydin 的实习小编 Twitter 上发文问老板能不能转为正职,想不到 Mydin 老板真的霸气现身回应 “ok”,让这名 intern 直接转正!

Mydin 是本地 Twitter 圈的宠儿之一, 拥有2万2000名以上的追踪者,平日上传贴文和图片引人注目。然而,Mydin 账号的小编是一名实习生,原本他的实习期到 2021 年底结束,无法再继续管理账号。一些网民纷纷挽留,希望他留下继续娱乐大众,也有网民威胁说“下个月就不追踪了”。

Mydin 小编直接转发帖文并 TAG Mydin 董事经理 Datuk Ameer Ali bin Mydin ,直接在 Twitter 上询问能否转正。这个 Twitter 帖文也引起了很多网民的关注,就连 GSC 和 iQIYI Malaysia 也趁机在底下留言招聘,让他别问了,直接发简历到他们的公司。

结果在网民的神助攻下,这贴文真的引来 Mydin 老板的肯定回应 “ok”,让这名小编保留 Twitter 管理员的位置。网民大呼:“你真的靠 Twitter 找到工作了!”

 

而这名小编在1月2日也发了一张梗图,关于各种获得工作的方式,其中之一是 “直接在 Twitter 上问老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