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画面大曝光!2车被大树压倒瞬间被录到💨Myvi车主+友人淡定下车~(内有Video)


生死一瞬间!我国近日连日狂风暴雨,而就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KL Wangsa Maju一红绿灯前发生了一起罕见意外。路边大树被狂风吹得连根拔起,准准的压在2辆正在等红绿灯轿车,所幸车内乘客逃过死劫!

据报道,这起意外于上周五(31日)约下午4时45分,发生在KL Wangsa Maju 2/27A的红绿灯处。一辆Perodua Myvi及Honda Civic轿车不幸被压中,车顶损伤严重,就连镜子都被挤压爆了。

事后,后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曝光,可以看到大树突然倒下,直接压中前方轿车。然后Myvi前方乘客淡定打开车门,车内3人接连下车。接着有好心人查看Civic乘客状况,并协助他逃离。

当地消防与拯救局在接到投报后,派出8名消拯员到场发现,大树压到两辆本田思域与迈薇轿车所幸无人伤亡。过后,消拯员与吉隆坡市政局人员一起合力锯树与移开树木,有关行动于傍晚6时20分结束。

大树突然倒下,影片大曝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