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大马Honda召回「这2款车子」⚡ 免费更换/修复瑕疵零件!


Honda 车主注意咯!

 

大马本田(Honda Malaysia)宣布召回旗下2款轿车:

  • 2021年出产的City Hybrid (630辆)
  • 2022年出产的Civic (72辆)

 

其中 2021 年的 City Hybrid ,受影响车辆达 630 辆,需要更换位于前挡风玻璃上的进阶驾驶辅助系统(ADAS)摄像镜头,因有关镜头或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导致ADAS在驾驶时没有启动。

 

而 2022 年的 Civic 则有 72 辆,需要修正司机座位的滑动调节器(slide adjuster)焊接点,因这会导致司机在驾驶时,座位无法固定,导致安全带无法保护司机。

 

免费更换/修复瑕疵零件

 

Honda Malaysia 指出这项召回是预防性的安全措施,目前没有车辆因上述问题而发生交通意外或受伤。

 

受影响的车主可以拨打热线 1800-88-2020 或 登录Honda官方网站以获取最新消息,所有召回和更换零件的成本将由大马Honda所承担。

 

Honda Malaysia 对相关车主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并保证此次召回行动不影响目前正在销售的 Honda 车款,民众可放心购买。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