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流氓一样!“童乞”当街kacau司机⚡敲车窗讨钱!不给钱还打车窗+手指指骂人!


据《光华日报》报道,网络近日疯传2段视频,显示2名男童穿梭在交通繁忙的大马路上,并趁着车辆在等候红绿灯时,拍打这些车辆的车窗,不断向司机讨钱。

男童玩命式地向司机讨钱,引起了不少隐患,因为他们不但影响交通,也存在着被车撞的风险。

从视频可见,男童看起来凶神恶煞,若司机不肯给钱,他大力地敲打车窗或车门,手指还不断指向司机,碎碎念地要求对方给钱。

点击观看视频!

@afnanasyrafs Kan dah bunyi gagak #fyp #foryoupage #fypシ #tiktokmalaysia #viral2021 ♬ original sound –

对此,大部分网民怒骂“童乞”没家教、外来者,有网民感叹,这些男童经常在蕉赖市区和红绿灯路口乞讨,已司空见惯,也有网民留言称男童是罗兴亚人,疑似被不法分子利用,也网民表示“马来西亚人太善良,才会遭到‘外来者’欺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