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错!MySJ Trace显示的数字⚡不代表周围有确诊者!


大家更新了MySejehtera吗?

MySejehtera推出了MySJ Trace功能,主要是助卫生部能及时侦测、追踪和联系冠病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若你的周围出现确诊者,系统将会向你发送通知。

图/Borneo Post Online

但MySJ Trace显示的数字却让部分用户感到惊讶又疑惑,以为自己身边有那么多确诊者,因此导致人心惶惶。其实“Interactions Today”所显示的数字是今天和多少人有接触或互动,并不是身边出现的确诊者人数。

图/The Star

例子:

如果显示数字为4,代表今天你一共和四个人有互动,这4名用户不一定是确诊者。若在接下来的14天内,和你有接触的这四个人里有人不幸确诊,卫生部将会通过 MySJ Trace 的数据库来追踪密切接触者。

相关新闻:

手机开蓝牙用MySJ Trace不耗电⚡凯里:若使用率低,或强制民众进店前开蓝牙!

MySejahtera新功能「MySJ Trace」!用Bluetooth追踪⚡周围冠病密切接触者信息!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