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穿长衣长裤拍「内衣广告」获奖!网民:可能是史上穿到最密实的内衣模特!


天后王菲一向作风低调,除了工作之外鲜有公开露面,她亦没有玩社交媒体分享日常生活点滴,对外界来说可算是行踪神秘。

早前她在中国晚会献唱晚会主题曲时,再次因那把被天使吻过的嗓音掀起网民热议。

近年甚少参与幕前演出的她,一直深居简出,当粉丝以为要等很长时间才能见到“天后再现”时,殊不知王菲已经为代言的中国内衣品牌拍摄广告。

最近,此广告影片在“2021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颁奖盛典”获得“最佳品牌主金奖”。广告中,王菲穿著长袖、长裤入镜,穿得相当密实,在其中一个镜头中更穿着黑色保暖衣,网民看了后说:“可能是史上穿得最密实的内衣模特!”

虽然看似什么都没露,但由于易服很贴身,王菲的身材曲线还是能被完美显现,现年52岁的她依然保持得很好,身材纤瘦,玲珑浮凸,一点赘肉都找不到。

王菲的厉害之处就是,这内衣广告并没有因为超高密实度而减低吸睛度。粉丝们看见王菲拍广告都十分激动,大赞她不需要化大浓妆,不用奇特的造型,也无需裸露身体,就足够有魅力。粉丝们表示,最真我的她,才是最美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