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完全崩坏!林允拍内衣广告暴露「大妈身材」, 一转身发福肉肉全露陷!网恶批: 虎背熊腰!


中国女星林允自从拍了周星驰的《美人鱼》后名声大噪,看起来身形瘦小的她,却是意外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不过此“肉”非彼“肉”,近日她得到一间美国时装品牌青睐,为旗下的内衣担任亚太区形象代言人,在广告中大秀身材的她却遭到不少抨击!

图/sohu

官方配上了林允的黑白宣传照,复古的黑色调,看起来很高级、有质感,而且林允的身材也很有料,清晰可见的锁骨非常吸睛。

图/hk01

不过视频中的林允就瞬间被打回了原形,完全颠覆了我们印象中内衣广告中“女神”的模样,好久没上热搜的林允这次甚至凭着“林允身材”还上了热搜。

动图/sohu

林允出道以来都是走的仙气人设,从美人鱼到舞蹈学校专业出身,好身材可一直是非表演系科班出身的林允最能打的一张牌。虽然日常穿着也时不时被diss乡土气息太浓厚,但从未有因为身材被如此大型吐槽过,认为视频里的她和精修的照片差太远。

图/hk01

正面时的林允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一看林允的背部,真的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个女明星,和普通路人真的没有任何区别,甚至说是“大妈身材”都不为过,宽厚的肩膀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美感”,真没想到林允这么年轻背就这么厚了,看来平时真的是缺少锻炼啊。

图/hk01
图/hk01

对此,网民毫不留情地批评林允身材一言难尽▼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