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爆表!秦嵐亲身示范『黑Bra外穿』, 大胆挑战性感路线🔥 网激喊:好害羞~🙈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秦嵐去年以宫廷剧《延禧攻略》爆红,她演活温柔、贤淑端庄的白月光「富察皇后」,也让秦嵐演艺事业攀上高峰。秦嵐「白月光」形象依旧深植人心。

图片来源:网络

综合报导,自从《延禧攻略》完结篇后,秦嵐工作邀约不断,除了出席各种典礼、活动,也成了各家品牌争相邀约的代言人。

图片来源:网络

最近秦嵐更突破尺度接下內衣代言,在最新的宣传照中,秦嵐时髦示范黑Bra外穿,惹人遐想。秦嵐最新的內衣代言照中,她身穿肤色上衣、白长裤、白外套,有料的上围若隱若现,让她时尚又兼顾女人味。她开心宣布:「品牌代言人秦嵐#闪现营业啦! !阳光和春风之间,第三种绝色非可帅气可性感的山风大哥莫属。」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性感火辣的代言照让网民看得大为惊喜,激动直呼:「她是个天仙!她太美啦」、「我的宝贝是在色诱我吗」,但也有人吐槽:「这应该是我看过穿最多的內衣代言人了。」还有人向品牌敲碗留言:「你让秦嵐把所有产品都试穿一遍发出来」。

图片来源:Tenor

不愧是皇后,不管是温婉、冷艳还是性感都能完美驾驭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