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大小假扮灾民来领物资!马铃薯叔叔心寒+向捐赠者道歉❄独自承担错发物资的责任!


一场全国大水灾,造成万人失去家园……从灾情爆发至今许多民间组织或慈善团队不分日夜的筹集物资,分发物资,希望能尽可能帮助灾黎,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回到正常生活。遗憾的是,在分发物资的过程中,有贪小便宜的人士,冒充灾民,来偷偷领取赈灾物资。

这一恶劣举动让“马铃薯叔叔”关志庭心寒,并在面子书上发文道歉,表示将独自承担错发物资的责任。

他说,赈灾8天以来,出现不少“假灾民”前来领取物资,他们来自同一个家庭,各别来领取物资,有者则冒充灾民前来,但由于求助人数众多,无法一一查明,才让他们有机可乘。

“我对不起捐助赈灾物资的善心人士,因为太多人冒充灾民,防不胜防,我尽力了!”

他对这样的行为感到心寒,并称这群“假灾民”将导致真正需要帮助的灾民无法获得物资。

▲▼赈灾多日,关志庭倒在物资中休息。

他在文中向捐助物资的善心人士道歉,同时他将独自承担错发物资的责任。

“老天爷会知道我们做过的一切,第8天了,大家(义工)都累了。”

另一方面,大批网民纷纷在贴文下留言,为关志庭加油打气,并感谢他及团队为灾民的付出。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