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警告:迟早精神病!马铃薯叔叔宣布关闭手机30天⚡需要好好休息!


大马人民英雄“马铃薯叔叔”(关志庭)在Facebook宣布将关手机,休息一个月!

据了解,马铃薯叔叔多年来在社区默默帮助人民,每日都接获许多求救电话和信息,过多吸收有关负面的问题,导致他的情绪也受影响,为此他的主治医生警告如果不好好休息,迟早精神会出现问题!

他在其面子书专页发文指出,从今天开始,他的手机将关闭30天,但其团队的热线电话还会继续服务。需要求助的朋友一样可以拨打他们的热线:03-80656666。

“如果需要救护车服务的朋友,可以联络 011-55052148。”

他说,他每日接听上百个求助电话和数之不尽的 WhatsApp 讯息,当中不少负面的问题和事件,包括:被配偶抛弃、被孩子弃养、强奸、家暴、诈骗、自杀、欠大耳窿、医疗求助、金钱和生活用品求助等。

每天都处理众多问题,导致他多多少少都累积了不少负面情绪,为此医生命令他必须休息,关闭手机,让身心获得喘息的机会。

他也在文末让大家不必为他担心,他会尽量让自己多休息。

马铃薯叔叔原帖:

翻摄自/Facebook/马铃薯叔叔日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