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什么都没有了!』劫后余生的小夫妻“只剩身上衣物”,前路茫茫!


由于连续2天大雨,雪隆多区爆发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水灾,淹没了无数住家。

一名记者在前往疏散中心路上,遇到一对年轻夫妻准备走路前往投靠疏散中心,一问之下才知道他们的住家已经被洪水淹没,身上就只剩下穿着的那套衣服,什么都没有了。

据《星洲日报》报导,记者Raudhatul Jannah 在脸书贴文指出,前往疏散中心路上时,发现这名在细雨中狼狈又无助的小夫妻。他们带着仅剩的被单与枕头,前往疏散中心求助。于是。她献议载他们一程去疏散中心,并在车上获得他们同意下,用手机录下一小段的访谈视频。

“汽车,摩托,所有家当都被淹没了

在短片中,记者问他们是不是房屋都毁了,丈夫眼睛红红点头说是,妻子则泪如雨下。丈夫自称是自雇人士,妻子则表示自己是一名护士,目前在休假中,他们的所有家当都被淹没了,一无所有,只剩身上穿的衣服。

视频截图

最后,女记者在贴文表示自己和朋友会筹款,以购买一些日常用品,牙刷、肥皂和卫生棉给予灾民。

相关视频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