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Touch ‘n Go+SmartTAG过收费站⚡2023年尾全面停用!


南北大道从2022年1月15日开始,所有Toll都会开通RFID车道!与此同时,Touch ‘n Go和SmartTAG也会逐渐被淘汰!

2023年尾全面停用TNG+SmartTAG

根据《中国报》报导,公共工程部副部长拿督亚瑟古律说,该部放眼在明年尾提高大道收费站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技术使用率至60%,并预计在2023年尾全面停用Touch ‘n Go和SmartTAG。

他解释,政府理解所有大道使用者的担忧,为此目前Touch‘n Go和SmartTAG的车道在所有高速大道上仍可使用。

图/carsifu

RFID的好处

RFID的成本比Touch ‘n Go和SmartTAG便宜很多,除了没有使用SmartTAG需更换电池等维护费,还有线上充值便利。

购买RFID,可以折扣RM10

现在通过电子钱包购买RFID贴纸,政府将会给RM10折扣。

图/touchngo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相关文章:

不只是过Toll!RFID⚡竟然还有这些用途!你一定要知道~

TNG+SmartTAG将被淘汰!2022年1月15日起⚡南北大道全部Toll都有「RFID」!

不止是过Tol!以后可以用RFID为车子添油啦,超级方便der~(内附地点和方法)

驾车人士注意!教你简单4招⚡保养RFID贴纸!让你顺顺过Tol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