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过Tol!以后可以用RFID为车子添油啦,超级方便der~(内附地点和方法)


RFID不止是可以过Tol!现在还能为车子添油,超级方便!

司机不用去Cashier或加油泵手动输入添油信息,油站的RFID Reader会自动侦测车辆并读取RFiD Tag信息,到达油站即可直接拿起油枪添油,添油的费用将会自动从Touch n’ Go eWallet中扣除。

这项功能将于2021年7月13日至8月12日率先在5家Shell油站进行测试。

5家Shell油站包括▼

  • Bandar Sri Menjalara
  • Mint Hotel
  • NKVE Damansara
  • Taman Connaught
  • Taman Tun Dr Ismail

方法:

首先,你必须在Touch’n Go eWallet激活RFID Fuelling,方可进行后续操作。

1. 打开Touch’n Go eWallet,点击Shell图标
2. 点击Activate Fuelling
3. 选择默认添油金额,连接BonusLink卡赚取会员分数
4. 输入6位数OTP验证码
5. 成功激活后,你将会收到弹出通知

温馨提醒:使用RFID添油前,一定要确保你的eWallet余额超过你默认的添油金额哦!

在eWallet激活RFID Fuelling的影片教学▼

 

接着,就可以到指定油站添油啦!

Step 1:选择支持RFID功能的加油泵

Step 2:把车停在RFID可侦测的位置,车辆面向RFID Reader

Step 3:找到LED屏幕的位置(一般会设在顶部或地面)

Step 4:查看LED屏幕的状态,如果屏幕显示绿灯,即表示成功侦测你的汽车,看到黄色的加油泵图标,即表示加油泵正在准备中,看到绿色的油枪图标,就可以开始添油了!

如果你最终添油的总费用低于eWallet中设定的默认金额,请勿担心,未使用的金额将会退款进你的eWallet!事后可在Transaction History查找你的交易记录~

使用RFID添油的影片教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