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爽了!2022年大宝森节(1月18日)⚡这个州属有「特别假期」!


太好了!2022年的大宝森节落于1月18日(星期二),再多一个州区有Public Holiday!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吉州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沙努西宣布,今日的州行政议会会议,已议决明年1月18日的大宝森节为特别假期(Cuti Peristiwa),让兴都教徒可以欢庆佳节。

他今午出席活动发言时补充,特别假期是每一年都要在州行政议会会议商讨决定后才做出宣布。

图/publicholidays

2022年1月18日大宝森节,这些州区都有Public Holiday

  1. 柔佛
  2. 吉隆坡
  3. 森美兰
  4. 槟城
  5. 霹雳
  6. 布城
  7. 雪兰莪
  8. 吉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相关文章:

2022年换神红吉日表出炉!选对了日子,就可以好运一整年哦!

穿对颜色,虎年旺旺旺!2022年「生肖幸运颜色」🌈快看什么颜色旺自己啦~

禁止游行!国家团结部长:2022年大宝森节游行&柔佛古庙游神⚡不允许举办!

大马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中小学节日假期】!农历新年+开斋节+屠妖节,可以放足足20天假!

BKM援助金1月1日开放申请!之前申请『这2个援助计划』失败者⚡自动被加入Lis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