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都不叫黑人牙膏!DARLIE全新中文名「好来」⚡明年3月起正式改名!


从小用到大的的黑人牙膏即将走入历史,要改名字了!

图/新浪财经

根据《Ettoday》报道,生产黑人牙膏的台湾好来化工宣布,旗下所生产的黑人牙膏产品将改名,从明年3月起将正式更名为“好来”。

据了解,好来化工启动“品牌焕新计划”,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DARLIE将使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字“好来”,取代“黑人”名称,新标识“DARLIE好来”的全线口腔护理产品将自明年3月起陆续推出。

图/Ettoday

品牌焕新计划的意义和目的在於把握时代脉动,以企业使命丶品牌理念和品牌发展策略三大核心,能更好地诠释“美好因笑容而来”的品牌理念。

至于品牌标识中文名字“好来”采用了拟人化的设计,标识上的绅士头像洋溢着笑容,闪耀的星星则象徵点亮每个人的生活。

图/Ettoday

黑人牙膏的历史可追朔到1930年代,目前由好来化工与高露洁合资的公司所拥有,牙膏包装有个戴着大礼帽微笑的男子,最初英文名称是Darkie,商标是一位咧嘴笑的非裔男子。1989年改名为Darlie,中文则沿用“黑人牙膏”;因遭点名涉种族歧视,高露洁先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评估和改进旗下牙膏品牌“黑人牙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