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5岁女孩用商场厕所的“烘手机”,疑似安全隔板脱落,手指竟被“吃进去”绞断!


陪小孩上厕所一定要留意这个安全问题!

12月6日晚上,新加坡某商场一间厕所发生了一起“烘手机吃手”事件!

根据《联合晚报》报导,5岁女童上完厕所洗手后,伸手给烘手机吹时,半截食指竟被该机器正在高速旋转的扇叶绞断!最终必须做截肢手术,留下永久性残疾!

图/当事者父亲Facebook

女童的爸爸将这起意外发布在Facebook,根据贴文,当时他们一家人在商场吃完饭之后,女童要求上厕所,她在女佣的协助下洗手,随后自行走向女厕里的烘手机,没想到不到两秒,女童的小手指就被缺了隔板的烘干机绞断!

图/当事者父亲Facebook

出事后,女童立刻大声尖叫,同行的姐妹们也在一旁吓哭,喊叫父亲赶快上前帮妹妹。后来商场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一行人尝试将烘手机从壁柜里取出,相信是为了要取出女童被绞断的手指碎骨,但他们竟一时之间找不到钥匙,最后只好硬将壁柜撬开。

贴文中提到,一般来说,烘手机原本会设有安全隔板,避免使用者触碰到运转中的扇叶,但不知何故,女童使用的烘手机却缺了这层安全隔板,结果她手一伸,小指就直接进入叶片的运转范围,食指的指尖瞬间被绞断。

图/当事者父亲Facebook
图/当事者父亲Facebook

据知,昨天女童已经完成手术,左手的小食指超过一半被截断。女童的爸爸心疼地在帖文中写道:“我的愿望是有朝一日科技够发达,让女儿装上可行动自如的假肢。在此之前,她得不断面对他人的疑问,以及对这起意外的惨痛回忆。”

图/当事者父亲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