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其实下手不是很重 』 5岁女童被生母狠心毒打, 双眼肿大“眯成缝”…💔 网友看到心碎了


5岁女童遭生母狠心虐打,却说:『妈妈其实下手不是很重 』让人心疼!

根据《光华日报》,泰国1名5岁女童近日因为受到家暴,被警方连同她23岁的亲生母亲与26岁的继父,一起带到警局调查,女童不但脸部与身体有多处伤痕,双眼肿大「眯成缝」,犹如「咸蛋超人」一般。

女童的母亲在警方询问下,坦承是自己打伤女儿,但说女儿眼睛肿大,是「滚下楼梯」所致,还说已经买药给她吃了。

警方询问女童时,女童则是说:「是妈妈打的,但妈妈下手不是很重」,家暴专家后来评论说,女童会这样说,可能是怕再被其母毒打。

另一方面,女童的继父一开始承认是自己打了孩子,但后来却改口说,是因为太爱女童的母亲,不想让她们母女分离,才会挺身出来顶罪。

这名继父还说,妻子有时不满,除了打孩子以外,也会打他,但他本人则从来没打过女儿,「我很喜欢孩子的」。

警方表示将对此展开调查,追究涉及认识的法律责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