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她只是个10岁女孩!靠卖饰物玩具月入84万😱 女童母:若女儿愿意,她15岁可退休!


你还记得10岁的自己吗?和大部分人一样,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

但,澳洲悉尼一名10岁女童年纪轻轻,已经拥有2间玩具和饰物公司,她母亲笑言,若女儿愿意,15岁已经可以退休。

图/nypost

综合报道,这一名10岁女童名字叫Pixie Curtis,小学时已经赚取人生第一桶金。她母亲是澳洲公关能手Roxy Jacenko,在2011年为为女儿创立售卖饰物公司Pixie’s Bows,至今年5月再创立Pixie’s Fidgets售卖玩具、游戏等儿童用品。

母亲负责管理公司,女儿选择公司售卖的货品,Pixie Fidgets营运头一个月已经进帐28万澳元(约84万马币)。

图/nypost

母亲对女儿的成就非常满意,指自己14岁时只在快餐店工作,女儿在这个年纪已创业成功。外界估计女童拥有的两间公司未来10年可以赚3000万澳元(约9030万令吉)。

女童Pixie表示,她计划今年圣诞送礼物回报母亲,要给母亲买新衣服,带她去弄新发型,以及与家人去斐济旅行。

图/nypos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