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老板用Zoom在线“炒”了900名员工⚡当场宣布: 你们都被解雇了!


美国纽约一家网络抵押贷款公司“Better.com” CEO,上周在Zoom网路视讯会议上宣布公司将裁员9%,线上超过900名员工瞬间失去工作。

综合报导,Better.com的CEO Vishal Garg 12月1日在会议中说到:「如果你在这个通话会议上,你就是被解雇的其中一位不幸成员,你的雇佣关系在这里立即终止。」随后他表示员工将收到人资部的电子邮件,告知福利及遣散费等相关细节。

Better.com财务长 Kevin Ryan 声明指,裁员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尤其是在每年的这个时期,然而,良好的财务状况表与精简且集中的人力,将共同为公司进入极具发展的自有住房市场,提供积极拓展的机会。

Vishal Garg 以市场效率性、表现以及生产率作为解雇员工的理由。尽管他声称,这仅是他职涯中第2次大幅裁员,上次做出类似决策时还哭了,因为他并不想这么做。然而,他却被爆料曾在邮件中痛骂员工是愚蠢的海豚。

Better.com 5月时宣布将透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在上周获得7.5亿美元(约32亿)的投资现金后,公司的现金额度将达到10亿美元(约42亿令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