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每个VTL都是开心团圆💔大马妻子越提新加坡给2年没见的老公惊喜,结果竟看到对方出轨!


随着接种率升高,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也达成共识,开通新马疫苗接种者旅行走廊(Vaccinated Travel Lane,简称VTL),好让符合资格的两国人民,可互相跨越且无需隔离。

此消息一出,许多盼着回家的人民都感到高兴不已。要知道自2020年疫情爆发之后,原本游走在两国之间的人民突然被困,不能像往常一样随意出境入境,与家人见面的日子遥遥无期。此次开通VTL,无疑对他们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这也是自疫情以来,第一次可以与想念的人团聚的机会。

不过,不是每个VTL都可以换来开心团圆的结局。

近日,一网民在Facebook群组里讲述好友的一段亲身经历。好友居住在马来西亚,因为疫情被迫与在新加坡奋斗的老公分隔两地,直到最近两国实施VTL,她终于可以见到两年未见的老公,于是便满心欢喜地计划了这份“惊喜”。

由于她心疼老公一人在外工作养家不易,她为了省钱,并没有买机票,反而选择了便宜的巴士,一大早从家乡舟车劳顿南下新山,谁知道,这份惊喜变成了惊吓。

她来到老公的住所,惊讶发现屋内竟有女人的生活气息,有女人的生活用品及衣物,这一幕幕让她感到不可置信。就在这时候,她的老公回来了。没错,老公不是独自回来的,身边还多了一个女人。

“看到这一幕我的朋友万箭穿心,整个世界塌了下来。一个女人在老家顾孩子,换来的却是出轨的丈夫。”

据知,帖主的好友本身是个药剂师,而老公是个蓝领阶层,她为了这个家庭,辞掉了高薪的药剂师工作,回国当全职妈妈,没想到她牺牲了那么多,老公却如此对待她。

 

帖主表示,无论你是男士或女士,如果有一天你变心了,请马上告诉你的另一半,别让他自己发现,那太伤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