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科兴加强针来了!ProtectHealth宣布:已有接种中心提供『Sinovac』加强针⚡而且还会阶段性增加!


ProtectHealth发出文告表示,目前已有少数接种中心(PPVs)提供施打科兴(Sinovac)疫苗作为加强针的选项!但大多数PPV依然提供辉瑞(Pfizer)疫苗。

文告也指出,提供科兴加强针的PPV也会分阶段增加,但该公司强调,全国冠病加强针免疫协调工作队(CITFB)底下技术委员会依然推荐人民率先考虑以Pfizer或AZ疫苗作为其加强针施打选择。

目前,ProtectHealth通过与私人医生的合作,继续协助并与卫生部合作,以确保施打加强针计划成功。

ProtectHealth并未注明哪家诊所有提供此服务,为此民众可尝试通过线上搜索接种中心资料,事先联络询问详情,避免白跑一趟。

搜索接种中心:请点我

费用由政府承担

另外,ProtectHealth官方面子书在回复网民询问有关科兴加强针疫苗是否免费时回答道:“所有在全国冠病疫苗接种计划(PICK)下提供的任何品牌加强针都是免费的,费用将会由政府承担。”

但是必须注意的是,一些私人诊所也同样提供Sinovac加强针接种选项,但是必须付费,价格在RM150-RM220不等!至于政府提供的PICK接种计划,则会通过MySejahtera通知民众,虽无需付费,但相信和以往一样做法,即民众不能选择想要施打的疫苗品牌。

相关新闻:

Walk in加强针这样申请!可以先登记并加入候补名单(内附教学)

Walk-in接种!建议只向『一家接种中心』登记接种加强针⚡不要乱乱申请!

不用混打!诺希山:卫生部已向NPRA申请⚡接种Sinovac民众可打『Sinovac加强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