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in加强针这样申请!可以先登记并加入候补名单(内附教学)


我国即日起开放给民众登记有关Walk in加强针接种。民众可以选择直接登门等候或登记为候补名单,或通过ProtectHealth搜寻诊所或医疗中心的联络方式,进行登记。

其登记方法也非常简单,符合接种要求的朋友现在起都可以登记了哦!

【登记加强针候补名单】

1、浏览ProtectHealth官网:https://vaksincovid.protecthealth.com.my/find

▲图/翻摄自ProtectHealth官网

2、选择州区并填写相关资料,点击查找(如果你有心属的地区或诊所名称,直接填写并查找即可;若无指定地点,则可以只是填写州区即可)

▲只有“州区”一栏为必填项目,其余则可Skip掉直接点击查找。(图/翻摄自ProtectHealth官网)

3、选定心属接种地点后,便可透过网站提供的联络方式(Email/电话号码)进行登记。

▲图/翻摄自ProtectHealth官网

另外,提醒民众必须符合接种条件如,科兴(Sinovac)接种者须在完成接种3个月后才能施打加强针,AZ和辉瑞(Pfizer)则需在完成接种6个月后才能接种加强针。

ProtectHealth早前也发出文告呼吁民众,仅向一家接种中心登记即可,避免造成混乱。

相关新闻:

Walk-in接种!建议只向『一家接种中心』登记接种加强针⚡不要乱乱申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