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接种!建议只向『一家接种中心』登记接种加强针⚡不要乱乱申请!


我国政府于早前宣布,想Walk-in接种加强针的民众可在本月22日起,浏览www.protecthealth.com.my进行登记。

今日,ProtectHealth发出文告提醒民众,选定接种中心名单后,务必只向那一家接种中心登记,绝对不要重复在不同私人医疗机构提出申请,造成混乱!

登记方法:

  • 登门
  • 电邮
  • 打电话

ProtectHealth将会在官网不定时更新接种中心的名单,有兴趣的民众可以提出申请。

同时,目前这些接种中心仅提供Pfizer加强针,且是免费的,希望民众把握机会,尽快接种新冠加强针疫苗。

相关文告:

相关贴文:

11月22日起,民众可以登记Walk-in接种加强剂!这6种人优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