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超级高!这家公司聘请「网上吵架王」⚡一个月RM6800!


现今越来越多奇奇怪怪的工作,例如试睡员、试吃员、神秘顾客等等。现在,再多加一个奇怪行业,那就是在网上和网民吵架!

根据《Ettoday》报导,台湾一名男子在Dcard上以「云端吵架王是什么奇耙工作」为题发文。他表示在人力银行上看到一个奇怪的工作,那就是「云端吵架王」。

最吸引人的是,该聘请贴文引用许多周星驰经典台词,例如「我们在找网路包龙星」,如果拥有正义感和侠义风骨,请快投履历,「希望你已了解吵架是意志力与智力的较量,能精准找到吵架获胜关键证据」。

此外还有其他爆笑的附加条件,像是「严禁对主管说:打我呀!笨蛋!」、「面试不需携带尚方宝剑」、「疫情关系,严禁一边面试一边吃饼」,加分条件是会拍影片加剪辑,「若有优秀可证之事迹,不一定只从九品开始任用」,月薪是32000~45000元(大约RM4873-RM6853)。

看到一个月高达RM6800的薪水,是不是很想马上请应征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神仙职业!每天Job scope就是躺在床上看Netflix!年薪RM137,380,除起来一个月有RM11k+🤑

赶快去申请!大马床褥公司招聘「试睡员」⚡可以稳稳赚RM3000!还送你一整Set的床褥用品~

赶快去申请!床褥公司招聘「试睡员」!每天睡午觉⚡可以拿到RM60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