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职业!每天Job scope就是躺在床上看Netflix!年薪RM137,380,除起来一个月有RM11k+🤑


有什么爽得过,躺在床看戏,还可以有钱拿?

不说你不知,现实中真的有这样神仙般的职业!就在英国,还可以Work from home,不用回公司上班!

✅ 无需回公司,可以在家上班

✅ 工作内容:躺床睡觉、看Netflix

✅ 每周工时:37.5小时(若以5天工作日来计算,一天仅7.5小时)

✅ 年薪:2.4万英镑(约RM137,380,若除以12个月,即一个月可赚约RM11,448)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一家专门贩售高级豪华手工定制床垫的制造商“Crafted Beds”,近日正在招募床垫试睡员,并列出了以上工作相关资料。

据知,这是Full time job,还要是远距上班,酬劳不菲,年薪达到2.4万英镑!

试睡员每个星期都会收到公司配送的新床垫,只要在必要的核心时数内每周工作37.5小时,躺床上看Netflix、午间小睡等,为床垫的舒适度评分,并且全面检查床垫,在分销给客户前评估产品是否已达到足够高的品质。

以周休二日制度来计算,一周5天的工作日间,试睡员每天只需工作7.5小时。

哇哇哇,看到这么梦幻的职业,你现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Send Resume了呢?

先别着急!这份工还是有条件的!

  • 年满18岁
  • 须在英国工作
  • 能够独立测试床垫而不受他人干扰
  • 拥有很强的书面沟通能力以填写审核评分表

招聘讯息:craftedbeds.co.u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