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高中生带《鱿鱼游戏》回朝鲜遭枪决!偷看的人也被判无期徒刑!


Netflix推出的生存游戏类韩剧《鱿鱼游戏》火遍全球,这波热潮也吹到了北韩。朝鲜一名高中生因将装有《鱿鱼游戏》影集的USB偷偷带回朝鲜遭到枪决,下场相当凄惨。

图/网络

据知,走私韩剧的人从中国把该USB带回朝鲜,并把内容盗拷卖给其他同学,没想到竟遭人秘密举报,因而被朝鲜监控机构抓包,即将由行刑队处决。

图/网络

事件的开端,是一名购入USB学生与另一名朋友一起观赏了《鱿鱼游戏》后,朋友向其他人转述了剧情内容,校园内有人偷看《鱿鱼游戏》的消息开始传开。

不料,USB却在转手的过程中遭到举发,这个事件导致该校的校长、青年秘书、班导不只被学校开除,还遭党除籍,并且极有可能会流放到矿场做苦工,使得校园里其他教职人员人心惶惶。

图/网络

根据报道,北韩7名高中生因透过不法管道收看《鱿鱼游戏》,在被当局逮捕后,负责购买者遭判无期徒刑,其他一同观看的学生遭判5年劳改。

朝鲜一向严格禁止来自西方和韩国的媒体内容入境,民众如果收看、传播南韩电视剧,不只会被判处数年劳改,情节严重者甚至可以判到死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