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啊,撞到一点点,我请你吃Popcorn!” 车主绕一圈查看,发现被撞出一个大洞,崩溃:“这才不是一点点!”


笑死😂 难道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没有什么是一罐爆米花不能解决的?”

近日,一名24岁的巫裔男子在TikTok上上传视频,指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车突然多了一罐爆米花,上前仔细一看,旁边还留了一张纸条。

“欸,有人给我Popcorn欸!”▼

凑前一看,“还有字条欸!”▼

原来啊,是有人不小心撞到这辆车,为了表示歉意而留的纸条和爆米花。

纸条上写着,“对不起,我刚刚不小心撞到你的车一点点,我请你吃爆米花啊,对不起。”

当事者表示,他有把车子Park在停车格内,没想到处理好事务返回去拿车时,竟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本来车主以为真的如纸条所说,只是撞到一点点,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撞到一点点?没事啦没事。”▼

怎知道他环绕汽车找被撞的部分,竟发现了一个大大的凹槽,还破了一个大大的洞!后座门把和后车灯都被撞到不翼而飞!

拿着手机拍视频的他瞬间被吓得“综艺跌”,镜头也跟着晃动了几下,接着他心疼地摸了一下破损的地方,哭笑不得地说:“这才不是撞到一点点!”

手都可以放进去😂 “这才不是一点点!”▼

虽然车主很惨,但由于视频过于搞笑,短短一天内就累积了70万次观看,网民们全被逗乐,同时亦有网民认为肇事者很不负责任,不应该擅自只赔爆米花当作一笔勾销。

 

@officialmfbz.97Terlanggar sikit##viral ##fypdongggggggg ##fypシ ##fyp ##followformorevideos♥️♥️ ##xyzbca♬ original sound – encikmohammadfaiz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