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教你!MySejahtera上报⚡自行检测结果!Positive+Negative都要报告!(内附方法)


新冠疫情依然存在,因此新常态生活下的我们少不了口罩、消毒用品以及自行检测试剂。

早前,大马卫生部(KKM)呼吁民众,自行检测后不管结果是阴性(Negative)或是阳性(Positive)都必须通过MySejahtera上报结果。

为此,KKM昨天在Facebook上传了一个贴文并附上一张信息图,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自己通过MySejahtera上报自行检测的结果!大家赶快学起来~

MySejahtera上报自行检测的结果

步骤1:打卡MySejahtera,点击【COVID-19 Self Test/Ujian Kendiri COVID-19】

步骤2:点击【Update Self Test Result/Kemas Kini Keputusan Ujian Kendiri】

步骤3:选择帮自己或家人上报结果

步骤4:依序填写资料(电话号码、名字、身份证号码以及电邮地址)

步骤5:填写你所居住的地址

步骤6:选择哪里获得自行检测试剂

步骤7:选择你使用哪一种自行检测试剂

步骤8:选择检测后的结果

KKM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定要知道!KKM提醒:自行检测结果Negative⚡也要通过MySejahtera上报!

教你3个Steps申请『豁免接种电子证书』💉因健康问题而不能打针的朋友可以弄哦!

网友教你!新加坡「疫苗证书」⚡上载到MySejahtera的方法!一开放就可以飞着Balik Kampung~(内附教学)

KKM提醒!去公共场所前记得Check MySejahtera⚡查看是否安全!(内附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