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3个Steps申请『豁免接种电子证书』💉因健康问题而不能打针的朋友可以弄哦!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如今各国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疫苗接种计划,当中包括大马。如今我国政府多项防疫政策,皆针对已完成接种疫苗的人士而拟定,让民众可以慢慢在新常态下,回归日常生活。但是,很可惜的是,部份朋友因为身体健康的因素,因此不能接种疫苗。

如今,当局同意让面对上述问题者,申请特别的豁免疫苗接种电子证书。同时,卫生部官方面子书也公布了相关步骤。

符合资格的民众,只需简单3个步骤,就能获得MySej的电子证书!

步骤如下:

  1. 准备接种疫苗前评估单(Pre-vaccination Assessment/PVA)并需获得注册的主诊医生的认证。
  2. 携带已获得认证的接种疫苗前评估单,前往临近的县卫生局,以申请豁免疫苗接种电子证书。
  3. 你的『豁免接种电子证书』需至少7天的时间处理,随后将会展示在你的MySejahtera中。

卫生部贴文:

翻摄自/大马卫生部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