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红人Maggie再被翻出黑历史!直播疯狂贬低“义务消防员”,说他们是悲剧小人物:很穷的!


原来曾经说错那么多话!

之前说送餐/卖鱼没前途的华裔妇女Maggie,引起全民愤怒。爆红之后,网民开始对她进行“大起底”,不料竟找出她以前直播的旧视频,同样是口不择言的叙述方式,让人感到厌恶。

槟城某男女直播卖地嘲笑『送餐/卖鱼』没前途!订餐的人也没有钱⚡遭网民炮轰围剿!(内有视频)

社交媒体上流传着已被剪辑成1分25秒的直播视频,她说会加入义务及志愿团队的成员,通常都是“悲剧小人物”,家里很穷的。

截图自视频

她的逻辑是,由于这些人在社会地位很低,所以他们就去当义务消防员做好事,去救火或消毒,透过帮助别人来获得英雄式的满足感。

她在视频中的态度相当轻浮,更故意拿灭蚊雾喷剂模仿消毒的动作,把前线人员的付出说得很廉价,更直接说他们平常应该是不受别人尊敬的人,所以才需要这份荣誉感和英雄感。

截图自视频

这番话成功再次惹怒网民,纷纷留言谴责她不懂得尊重人,“这样贬低志愿队,以后你家失火,进贼都没有人会来帮你。”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